P1020927.JPG  

這不是菜市子要選高雄市市長,所以大家可以輕鬆以對!

接到了【台灣網路資訊中心的來電

被告知【菜市子.台灣】的網域名稱,會成為2011年12月台北資訊月政府館的<域名範例>

並且,邀請老菜參加<.台灣最in>的中文域名創意取名競賽

老菜笑了

電話那頭的邀約者,也笑了

因為<菜市子>是由菜市場的閩南語發音所命名而來的

這不就剛好符合<.台灣最in>的主題精神嗎?

台灣創意取名競賽.jpg

你好!

我是菜市子。

是閩南語<菜市場>的意思。

每當我如此自我介紹時,對方總是會露出一個會心的笑容。

我心裡明白,這時候,我們之間的距離因為<菜市子>這三個字而靠近。

如果,您對於<菜市子>這三個字也有相同的會心一笑

那麼,點選以下的連結請投下一票來支持

【菜市子.台灣】

1.面頁左下角點選<我要投票>

2.找到<菜市子.台灣>   

3.底下勾選<我要推薦>   

4.輸入個人相關資料     

5.完成投票         

每一個mail,在此次的活動中限投一次!

最後...

1.JPG  

66.gif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就是。菜市子

菜市子製作,以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3.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。

此作品衍生自lu6627.pixnet.net。超出此條款範圍外授權可於http://creativecommons.org/查閱。

arrow
arrow

    菜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