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.JPG

 當腦菜自稱是「菜少女」時,身邊的朋友們無不賞賜我白眼一對

那白眼啊!多到像是不必花費氣力翻似的

想當年(嗯?),腦菜我也是個青春活潑的女孩兒

年紀越往四十大關逼近,就覺得越要握緊手中那隻名為「青春」的小鳥兒(笑)

今年決定破釜沈舟,直接寫在部落格上,有大家的叮嚀與注意應該會有所建樹吧吧吧!(我想)

說到運動,腦菜也只會慢跑(笑)

不過我可是很能慢慢跑的那種,嗯?一個不留神又開始在話當年

然後「減肥」這話題,哎!嘆一口氣先

自從寫部落格開始,年年都在喊「減肥減肥的」,喊到都變成放羊的孩子了

腦菜以減一公斤是一公斤的懶散心態來處理三層肉(這樣好嗎?)

至於穿搭」......

簡直讓周遭的人嘲笑到翻掉,唾棄到不行,嘖聲響雲霄

反正我不依,別人有穿搭文,人家也要有(要這麼任性就對了?)

嗯,我盡量「處理」到不傷害到大家的幼小心靈與眼睛,好嗎?(哈哈哈)

新年總是要有個新希望

2014年,腦菜從「菜少女。喜吱吱」這個新單元開始(轉圈圈)。

   ↓給老菜一個讚唄↓↓

 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菜市子

菜市子製作,以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3.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。

此作品衍生自lu6627.pixnet.net。超出此條款範圍外授權可於http://creativecommons.org/查閱。

arrow
arrow

    菜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