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014

坦白說,老菜不是個很熱中於餅乾的傢伙

可能是自小飲食習慣的養成,在選擇食物的偏好總是鹹食多過於甜點

在一堆數不清的手工餅乾與傳統大餅裡

接下了來自加拿大的【加拿大楓漿夾心餅乾】(笑)

我想,可能是因為<楓漿>這兩個關鍵字的原故吧!

DSC_0008

於是, 【加拿大楓漿夾心餅乾】出現在餐桌上

楓糖漿來自於楓樹幹流出來的糖水,再經過熬煮所提煉而成的

與蜂蜜與甘蔗相同,都是來自大自然的甜蜜恩澤

DSC_0011

把外盒的透明包裝打開後

香到不能再香的楓糖味道充斥在空氣裡,連朋友們都不禁聞香而來

不斷地被打擾,希望我能拍快一些(笑)

DSC_0013

在二片外觀像是楓葉的餅乾中,包住了楓糖漿的內餡

DSC_0018

 該要怎麼好好形容【加拿大楓漿夾心餅乾】的美妙呢?

嗯!真的很香

那股香氣帶著甜蜜的韻味,柔柔的卻會勾住人的嗅覺

入口之後

對我個人而言是甜而不會膩口的滋味

貪心地吃了幾塊再啜飲一口熱茶

楓糖漿香甜的餘味還在嘴裡繚繞著,真好吃!

嗯?多虧了老菜還大言不慚地說我個人不太熱愛吃甜點呢(笑)

DSC_0028

除了【加拿大楓漿夾心餅乾】的美味之外

不得不稱讚【我愛寶島購物商城】宅配的驚人速度

老菜前一天下午才允諾要試吃,沒想到,隔天早上就收到貨了

雖然

老菜傾向減少碳足跡,以多購買本地自產產品為主

但是,仍要私心地推薦一下這好吃的【加拿大楓漿夾心餅乾】

DSC_0001

【加拿大楓漿夾心餅乾】

【我愛寶島購物商城.官網】

【我愛寶島購物商城.臉書】

客服專線:04-22071786

66.gif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就是。菜市子

菜市子製作,以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3.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。

此作品衍生自lu6627.pixnet.net。超出此條款範圍外授權可於http://creativecommons.org/查閱。

arrow
arrow

    菜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